Dew

「论那个长着黑色大翅膀的家伙是个怎样的黑恶势力」「3」

好的我陷入了卡文的魔障_(:з)∠)_
不知所措的某栗子:)
这篇可能略短小?!

------------------

74L  故事点灯
哟,被会长撩了?「不过劝你别喜欢面瘫会长」

75L  红枫
这个剧情走向有点狗血啊......心疼楼主

76L 
等会   金发碧眼
难道是大天狗会长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占楼表白大天狗学长!!!

77L 
dtg???那这么说是我们学校咯???
那那那楼主
楼主你不会就是那个长得帅又撩得一手好妹的妖狐学长吧???

78L
惊天大秘密啊???表白崽子学长quq

79L
把我炸出来!男神在身边系列?!

80L   弟弟最可耐
早跟你说了瞒不住的......

81L
啊啊啊表白小黑学长!

82L
楼上你这样不怕小白学长吃醋么?!

「系统提示:81L已被管理员禁言12小时」

83L  弟弟最可耐
说的有道理......81L那位同学对不起啊

84L  谁是你弟弟

85L
小白学长啊!!!!!!

86L  弟弟最可耐
弟弟对不起弟弟我错了弟弟你别走别啊别啊!

87L
感觉小黑学长要完。

88L
+1

89L
+1「所以楼主呢」

90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的
咳咳......
好吧  既然你们知道了也没事吧?!
相信你们不会说出去的
接着说
       正当小生快被自己蠢哭了的时候,会长开口了
“有什么擅长的事情?”他那双不用来撩妹简直浪费的眼睛盯着小生。

    exm???竟然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会长同学,不好意思,我刚刚太紧张了”

“无妨,吾问汝有什么擅长的事”

嗯嗯嗯???这中二的口气???什么吾什么汝啊???难怪撩不到妹。

“小生......擅长...安抚小姐姐们:)”

“吾在问汝有什么擅长的事情。”

“我我我我我我会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整理书房端茶倒饭调电视音量修电器玩电脑画画写字化妆健身撩小姐姐接人待物见风使舵八面玲珑会装总裁会装软萌如假包换......”小生被吓得吐了一大串字出来,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

“很好。”他那骨节分明的纤纤玉手「误」把我的材料对着旁边的三尾姐姐一扔,“就他了。”

???学生会是这样的???竞选是这样的???小生不懂你们干部:)

然后他起身,走出了活动室“妖狐是吧,明天把行李搬到学生会宿舍来,跟我住。”

???你们学生会都是这样的???莫名当上了副会长不说,还要跟会长住???有这个规定???不是很懂你们:)

91L   余音
原来如此。难怪狐狸今天没出门。

92L  地府女王
所以我们没必要瞒大家楼主是谁了吧
冰山,出来。

93L  阎魔大人,有何吩咐
是,阎魔大人,有什么事需要在下做。

94L  地府女王
来纪检部我办公室。

95L  阎魔大人,有何吩咐
阎魔大人,这恐怕不妥。

96L  地府女王
为何不妥?!服从命令。

97L  阎魔大人,有何吩咐
是。

98L
这狗粮我干!

99L
楼上你自求多福吧「隔着屏幕都能感到魂魄重压的力量」

100L
我我我我错了「萌新不懂」

101L  非治愈系
呵,拍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有图有真相
「大天狗帮妖狐拎行李.jpg」

102L
我爱你草爸爸!!!

103L
这身高差......楼主你跟会长在一起吧!!!

104L
怎么才看完楼主的更新,就没前排了?!楼主我觉得会长喜欢你啊:)

105L
+1  如果这都不算爱

106L
楼主你没竞选过干部可能不知道,学生会并没有加入就要住一起的规定,所以多半是.....咯?!

107L
楼上你把话说清楚点!

108L  烟雾缭绕
搞事怎么能没有我?!
「大天狗学生会室桌咚妖狐.jpg」

109L
烟姐终于出现了啊!前排!!!

110L
@烟雾缭绕@非治愈系两位大大还有图么?!

111L
突然支持楼主和会长!!!两个人都炒鸡好看!!!

112L  烟雾缭绕
呵呵,确实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我在学生会这么久,从没看到过会长这种表情/笑
「大天狗溺宠地望着妖狐.jpg」

----------------
我的输入法背景是狗子
一直盯着我
有一种我不写好点会被滚筒洗衣机卷的感觉啊:)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