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w

「论长着黑色大翅膀的家伙究竟是个怎样的黑恶势力」「论坛体」「2」

好的上一篇偏了,完全没有切入主线剧情「果然是新手文不好的问题」好的这篇不能再偏了:)
主狗崽,微酒茨,微黑白,微青夜,微博晴?!
_(:з)∠)_好的崽崽的id有改动

---------------------

26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了
  咳咳,小生回来了。怎么突然来了这么多小姐姐,而且你们的注意似乎没有放在小生身上呢

27L  牙牙,我们走
哎呀楼主诈尸了!

28L  蛙蛙,我们走
哎呀楼主诈尸了!

29 L  桃华灼灼
哎呀楼主诈尸了!

30L  樱花花吹雪
哎呀楼主诈尸了!

31L  故事点灯
哎呀楼主诈尸了!「貌似楼上混进了什么不得了的人物呢」

32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了
哎呀楼主诈尸了!「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33L  没有什么是六刀解决不了的
禁告。离灯灯远点。

34L  红枫
哎呀哎呀,刀姐姐生气了哦~

35L
红叶大大!!!你昨天更新的舞蹈教程我看了,好美噢!!!

36L  红枫
「35L
红叶大大!!!你昨天更新的舞蹈教程我看了,好美噢!!!」
谢谢「微笑:)」

37L  故事点灯
好啦我已经安抚好刀刀的情绪啦,所以楼主你还不打算说说什么情况?

38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了
好的好的,各位小姐姐,这就说,刚刚打字去了。
事情是这样的:
    小生上个月竞选了学生会的副会长,由于小生的绝美容颜,以票数最高稳稳地坐上了学生会副会长的位子。其实认识小生的人都知道,小生并不喜欢职位,只喜欢漂亮的小姐姐们,这次竞选也是小生有生以来第一次去竞选干部。其实小生本来并不想去竞选的,但是小生的室友都怂恿小生,于是小生就去了。
    大家可能觉得奇怪,小生怎么会随便就被劝说去竞选了,那还得从小生的室友说起。小生住的宿舍里只有三个人,分别是小生,一个冷淡的音乐系白发小哥「其实长得还算好看了」,和一个整天弟弟弟弟地喊的黑发小哥。是的,一个奇怪的宿舍。
     就在学校刚刚贴出来竞选海报的时候,黑发小哥就拉着小生去看,非嚷嚷着要去什么纪检部,因为他弟弟是部长「虽然小生并不知道为什么他去年没有去竞选」。而且他不仅嚷嚷地让小生没办法跟旁边的小姐姐交流,还要跟小生打赌。当时小生心里只有小姐姐,并没有管他,就随便答应了。晚上回宿舍再听他对着白发小哥嚷嚷时,才知道他赌的是能不能进纪检部,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竟然拿小生当用来赌的东西,说什么他如果成功了小生就要去竞选学生会副会长。
    小生当时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你竞选关小生什么事。呵呵呵万年冷淡的白发小哥哥竟然一边抚着琴,一边对着小生笑。算了,算你运气好,既然白发小哥哥都笑了,那就这样吧,不然小生现在就突死你。

39L  故事点灯
楼主继续啊,这才只是个开头噢。

40L  非治愈系
哎呀呀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帖子呢~

41L 
前排拜见草爸爸!

42L
拜见草爸爸!

43L
草爸爸你知道什么嘛?!「一脸期待」

44L
就我觉得楼主很萌嘛?明明是被弟控莫名安上的赌,却因为白发小哥的笑就不计较了?好的抱走楼主ww

45L
楼主这撩妹属性跟我们学校一个学长很像啊233

46L  非治愈系
「43L
草爸爸你知道什么嘛?「一脸期待」」
只是猜测,但现在不能说呢~~~期待楼主的后续哦  希望我的猜测没有错吧~

47L  红枫
哎呀,吊人胃口不好哦,小草知道什么就要说嘛~~~

48L  非治愈系
好吧好吧,既然红叶姐姐这么说了,那就稍微做点什么吧@本大爷就不好好穿衣服@吾心向佛@挚友最帅没有之一@大江山酒葫芦@弟弟最可耐@谁是你弟弟@余音@地府女王@阎魔大人有何吩咐

49L
草爸爸威武!搞事情啊!

50L
233我就喜欢这样的,正式入粉草爸爸!

51L  余音
何事?

52L弟弟最可耐
弟弟!快来!有热闹看了!!!

53L  谁是你弟弟
第一,我不是你弟弟,第二,不要上课做别的,第三,不准透露任何事情。

54L  弟弟最可耐
好的弟弟,我会的!

55L  地府女王
哟,搞事情不带我@故事点灯
呵,我还是什么都别说等着楼主更好了。冰山,不准透露任何事情。

56L  阎魔大人有何吩咐
是,阎魔大人。

57L  大江山酒葫芦
噢,原来是这小子啊。

58L挚友最帅没有之一
挚友!!!

58L  大江山酒葫芦
什么都别说了。

59L  挚友最帅没有之一
好的,挚友。

60L 
各位大大别这样啊,知道什么就说说呗,我现在可是在晴明老师的课堂上冒险刷论坛啊!

70L 
晴明老师又不凶,怕什么?

71L
「70L
晴明老师又不凶,怕什么?」
可是博雅老师凶啊

72L
我懂了「隔空狗粮一口干」

73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的
小生竞选回来了。怎么一会不见,这么多人都来了。
好吧算了,不过你们最好别说出小生是谁。
接着上次的说
    黑发小哥「好吧你们刚刚可能看到了就是那个弟控」竟然真的竞选上了,小生也没办法,刚刚只好硬着头皮去竞选了学生会副会长,不就是个竞选么,怕什么。
    刚一进去,小生就后悔了。会长是个超级冷淡的大帅哥。他一头的金发真的让小生挪不开眼。他的眼睛是蓝色的,看着小生一点表情都没有,这样一个美人怎么会对小生这么冷淡!小生觉得一定是自己打开方式不对,然后又傻里傻气地出去了,再进来的。会长还是跟刚刚一样的表情看着我,一点都没变。小生真的快被自己蠢哭了。

---------------------
我貌似又没有扯到正题上?!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