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w

「论长着黑色大翅膀的家伙究竟是个怎样的黑恶势力」「论坛体现代paro」「1」
头一次发文x,我发现我连lofter都不会用,大佬们请告诉我如何发文「萌新瑟瑟发抖」好的主狗崽,可能有各种奇怪的ooc请谅解:)
正文:

1L  谁跟你说我是二突子了
    如题,各位小姐姐们,我们学校的那个大翅膀是谁呢「小生一脸惶恐」

2L  蛙蛙,我们走
    噢你是问那个学生会副会的大翅膀么?!

3L  牙牙,我们走
    哎呀不愧是兔兔,每次都这么快啊~

4L 
诶诶诶2L3L是新闻部的两个小姐姐吧,没想到上课逛论坛可以看到两位大大啊「啊上课看论坛真是个明智的决定!!!」

5L  故事点灯
楼主id有点眼熟啊,妾身很是好奇发生了什么呢。

6L
噢噢噢活的!活的青灯大大!!!大大我买了你的本子集全套!!!小说也全买了!!!噢噢噢前排表白大大!!!

7L
四楼我们握手,同是上课逛论坛的「前排捕捉青灯大大!」

8L
捕捉青灯大大!

9L 金鱼与伞
我猜你们是在上八百老师的占卜课「别问我为什么这样猜」

10L
嗷神乐小姐姐啊!!!没想到可以看到这么多大大「逛论坛逛到飞起!」「每错我就是在上占卜课/滑稽」

11L
神乐大大!前排前排!

12L
10L你坐在哪啊,我们在同一个教室诶!

13L
回复12L,第四组第三个
噢你是第七组第六个吧,看到了你啦!「相视一笑」

14L  本大爷就不好好穿衣服
哈哈哈这样八百老师会生气的吧「本大爷支持!」好的所以你们都没注意lz不见了么,当务之急不是要lz说点情况么

15L  吾心向佛
休得放纵,认真听课。

16L  本大爷就不好好穿衣服
你个开光的和尚不一样没好好听课,tmd好意思说本大爷?

17L 吾心向佛
出家人不打诳语。

18L 
上面两位是夜叉和青坊主吧?!来自阴阳学院的传奇啊   一个安全部的一个纪检部的莫名地配一脸啊www

19L
233谁不知道安全部的天天看着酒吞部长和茨木副部长搞事啊ahh「所以夜叉学长也是个搞事的?!」

20L  挚友最帅没有之一!
你们对挚友有意见?!

21L 
啊茨木大大!我们错了真的我们十分敬畏酒吞学长同时我们也十分敬佩您的小拳拳真的请不要误会学长别动手一切好说

22L  大江山的酒葫芦
啧,别有事没事拿安全部说事。

23L  挚友最帅没有之一!
挚友!!!挚友我跟你说我昨天终于打到黄金了我再也不是青铜的渣渣了挚友带我!!!挚友的好处可以说上三天三夜,挚友身材好,成绩好,人缘好......「此处省略三千字...」总之什么都好!

24L
果然茨木学长在酒吞学长面前手速可以快到打三千字如同闪电么

「系统提示:24L已被管理员禁言12小时」

25L  故事点灯
等了这么久,还是没听到故事啊,妾身很是失望呢。

---------------
说真的我都有点怀疑我这么草率地发你们会不会看/比心
还请各位大佬告诉我怎样在lof发文「我很智障的样子」
谢谢!

评论

热度(26)